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掛反修例橫額男子墮樓亡 家屬傷心認屍 __,逃犯末路,

死者的1男2女家屬,戴上口罩在一名律師的陪同下抵殮房認屍。(梁志雄攝)一名35歲姓梁男子前午(15日)在金鐘太古廣場掛上反修例橫額後,墮樓死亡,其1男 ...


死者的1男2女家屬,戴上口罩在一名律師的陪同下抵殮房認屍。(梁志雄攝)


一名35歲姓梁男子前午(15日)在金鐘太古廣場掛上反修例橫額後,墮樓死亡,其1男2女親友,今早(17日)11時,在一名律師陪同下,前往西環公眾殮房辦理認屍手續,逗留約一個小時後離開。

據陪同家屬往認屍的律師表示,由於死者的家人非常傷心,故暫時不欲重提事件。前午4時許,梁身穿寫有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字句黃色雨衣,危站太古廣場數小時後墮樓死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