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抗惡法】如果惡法通過你會點? 「以後你在大陸見到我,都不是我自願的!」 __,中國,大陸,

「如果逃犯條例真的通過,我希望,我自己和家人、所有朋友,日後仍可以平平安安在香港生活下去。」公院護士謝麗瑤哽咽着說。若通過《逃犯條例》修訂,香港將會失 ...


「如果逃犯條例真的通過,我希望,我自己和家人、所有朋友,日後仍可以平平安安在香港生活下去。」公院護士謝麗瑤哽咽着說。若通過《逃犯條例》修訂,香港將會失去免於恐懼的自由,我們一直珍視的法治將蕩然無存,成為一個人人自危的地方。憤怒、無奈,但仍心存希望。為了我們,更為了下一代,在我們仍有機會的時候,上街集會發聲吧 !

相關新聞:【李八方online】被送中逃亡有竇口 謝偉俊有6個外國物業揸手 有人連環賣樓



如同記者關震海所說:「無論發生甚麼事,我都會以香港人的身份來愛這個地方,仍然會用盡方法,去記錄和保護這個城市。」



6月12日,罷工罷課罷市,立法會見。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三罷】6.12罷市!100毛CALL4VAN等逾440商戶參與(名單不斷更新)





-----------------------------

放眼世界 ● 籽想旅行

一Click睇盡旅遊資訊!



-----------------------------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bit.ly/2IJ24Z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