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姚羽嘉強勢回歸爭后冠 __,

姚羽嘉打頭陣上台,信心十足!
姚羽嘉強勢回歸爭后冠港姐首輪面試中不乏「翻閹」候選港姐,勇氣可嘉。其中20歲的姚羽嘉(Nicole)打頭陣上台自我介紹,原來她去年一樣有參選,當時正修 ...


姚羽嘉強勢回歸爭后冠

港姐首輪面試中不乏「翻閹」候選港姐,勇氣可嘉。其中20歲的姚羽嘉(Nicole)打頭陣上台自我介紹,原來她去年一樣有參選,當時正修讀北京舞蹈學院,憑住「章子怡師妹」之名於首輪面試已成為大熱人選,可惜最後因為要繼續學業,未能簽約無綫,只好無奈退選,今年畢業決定強勢回歸,並同樣由藝人吳岱融提名。翻查她的社交網,她遠赴韓國苦練舞藝,更在當地舞蹈工作室1MILLION DANCE STUDIO進行特訓,充滿韓星味道!

至於在2017年曾參選的24歲杜芷綾(Zoe),屬Freelance Model,曾於無綫劇《宮心計2深宮計》演出宮女,她希望今年會更進步。而第三次參選的SaSa范滿臉笑容和自信,她受訪時說:「因為上年病咗,覺得自己表現唔好,所以再接再厲,今年會係自己最後一年參選!」另外,於2015年參選澳洲華裔小姐的蘇雙兒,今年轉戰港姐,信心十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