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交往歷程首曝光!林志玲哥曝:終究發現對方是良人 __,林志玲,

交往歷程首曝光!林志玲哥曝:終究發現對方是良人
交往歷程首曝光!林志玲哥曝:終究發現對方是良人44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今(6)日突然宣布閃婚,對象是日本放浪兄弟的AKIRA,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 ...




交往歷程首曝光!林志玲哥曝:終究發現對方是良人

44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今(6)日突然宣布閃婚,對象是日本放浪兄弟的AKIRA,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也橫掃各論壇的討論區,不少藝人都對此做出回應並祝福,而林志玲哥哥林志鴻也表示十分欣賞AKIRA。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今日突然宣布閃婚,對象是日本放浪兄弟的AKIRA。(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今日在微博上PO出與老公的甜蜜合影,並且寫下自己的心情:「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貼文一發出讓不少人相當震驚,Akira也不忘放閃,轉貼文章並寫下:「我會讓妳幸福一輩子」,讓不少人直呼:好閃啊!包括小S、蔡康永在內的許多藝人也紛紛表示祝福,對於這樁喜事,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也做出回應。



▼林志玲今日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新婚心情。(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鴻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首度曝光了林志玲與老公AKIRA交往歷程,他指出2人其實也已經認識7、8年,不過應該是近半年才正式交往,而這7、8年之間,兩人其實一直都有聯繫,不過礙於工作都相當忙碌,所以並沒有更進一步,但卻也不忘去關心對方,讓人覺得相當甜蜜,而林志鴻也感性地說道:「有時候人生的路,轉來轉去,最後發現最後是良人。」或許就是天時地利人和,才造就了這樣美好的結局。



▼台灣名模林志玲閃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林志玲IG)



至於這對低調的情侶是何時才跟家人透露婚訊,林志鴻表示,其實在好一陣子前林志玲就已經讓他們知道了,父母雙方也都相當滿意AKIRA這位女婿,也很高興兩人能夠修成正果。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I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