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國泰君安女員工 升職坐火箭!傳與上司酒店玩瑜伽 中環垃圾債王:功夫好! __,國泰,

金融圈不時都會爆出「桃色花生」,最新一單就同一種運動有關——就係「升職瑜伽」。今日《新浪財經》報道,有「中環垃圾債王」之稱的國泰君安國際固定收益部負責 ...


金融圈不時都會爆出「桃色花生」,最新一單就同一種運動有關——就係「升職瑜伽」。



今日《新浪財經》報道,有「中環垃圾債王」之稱的國泰君安國際固定收益部負責人雷強,與部門員工黃X過從甚密,據網上流出之微信Cap圖顯示,相信兩人相約於酒店房大玩「瑜伽」,而雷強更有獨特癖好。



據報道,男主角雷強,據稱有超過10年的海外固定收益經驗,2012年加入國泰君安負責固收業務,之前曾就職於美林證券和德國裕寶,人稱「中環垃圾債王」。



女主角方面,據稱畢業於安徽一所三本院校,兩人均現居香港。有指她於國泰君安任職僅一年,就由Associate升到Director,據稱全因「瑜伽」功夫了得。



的確,黃X之「瑜伽」非常功夫了得,其於朋友圈中,經常Upload練習瑜伽相,而其上司雷X,亦對此非常欣賞,不時留言「美女」、「功夫好」等讚美。



就今日的「桃色花生」,雷強今日成為財圈風雲人物,彭博搜尋紀錄逾300次。雷強去年曾接受《香港衛視》訪問,當時他曾寄語想入行的年輕人,「最重要的兩點確實是需要,腳踏實地、努力發展,包括自己。」



-----------------------------

你撐蘋果 我捐$1

支援反送中抗爭者



雷強去年曾接受《香港衛視》訪問,當時他曾寄語想入行的年輕人,「最重要的兩點確實是需要,腳踏實地、努力發展,包括自己。」 雷強去年曾接受《香港衛視》訪問,當時他曾寄語想入行的年輕人,「最重要的兩點確實是需要,腳踏實地、努力發展,包括自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