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逾萬人添馬集會撐警 與黑衣人對峙 __,逃犯末路,

大批市民參與集會。(陳亦瀅攝)港府修訂《逃犯條例》觸發連串示威抗議,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午(30日)在添馬公園舉行集會,有逾萬人士出席。對於近日有市民墮 ...


大批市民參與集會。(陳亦瀅攝)


港府修訂《逃犯條例》觸發連串示威抗議,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午(30日)在添馬公園舉行集會,有逾萬人士出席。對於近日有市民墮樓,在集會開始之時,大會表示生命好重要,呼籲為香港走出陰霾而安靜30秒。大批參與撐警活動的市民逼滿中信天橋,往添馬公園方向前進。期間,立法會示威區有約百名參與撐警集會人士經過,與身穿黑衣留守煲底人士衝突,需要警方分隔。

撐警集會由海富天橋往添馬公園已爆滿,集會人士需由立法會道前往添馬公園,現時立法會道亦站滿參與集會人士。金鐘站出口多名警員用大聲公向集會人士講述出口位置。另外,藝人梁家輝及陳欣健有出席集會,不少市民要求打卡合照。

「愛護香港力量」約20人今晨在灣仔警察總部外舉行撐警活動,指近日有市民本着和平訴求上街,卻被「刻意挑釁之徒」騎劫,作出掟磚頭及以鐵枝襲警等暴力行為,又拆毀公物、圍堵政府機構等,支持警方維護法紀、除暴安良。

團體稱,警隊執行職務卻被說成「黑警」,反問警察為何要承受此屈辱,又向警方致信,感謝他們為香港安穩及治安付出的努力。被問到應否就本月12日金鐘發生的警民衝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秘書長李家家指,現行監警會的機制行之有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