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下月會重返無綫拍劇積極減肥 歐陽震華分享健康人生之道 __,歐陽震華,無綫,

下月會重返無綫拍劇積極減肥歐陽震華分享健康人生之道23分鐘前CristianoNaturalJuice創辦人ChristineFung在發佈會向每一位 ...


  • 下月會重返無綫拍劇積極減肥 歐陽震華分享健康人生之道
  • 23分鐘前




Cristiano Natural Juice創辦人Christine Fung在發佈會向每一位追求健康、希望擁有強健體魄的香港人介紹產品,分享了研發產品的由來,她說:「其實有一件事我一直耿耿於懷,就係我爸爸幾年前因為肝癌過身,令我對健康有一種新體會。所以當我遇到呢隻產品時,親身試過佢嘅功效之後,我就好希望將佢帶俾身邊嘅朋友,等大家都可以生活得更健康。」

為承諾將產品的好處帶給身邊每一位朋友,早年曾參與演藝工作的Christine,在記者會上請來曾合作拍攝電視劇《尖子攻略》的Bobby歐陽震華擔任星級嘉賓。原來兩人不經不覺已相識了十一年,那時Christine以玩票形式拍攝《尖子攻略》,Bobby坦言估不到兩人久別重逢,對方已成了建築界女強人,還擁有了這個健康產品。提到養生之道,Bobby笑言,雜誌說他每月花數十萬買保品養生,其實只是花邊新聞,實情他近年變得生活作息正常、飲食定時、最緊要是睡眠充足,Bobby更搞笑話,聽到 Christine提議大家睡前飲用。」提到最近參與人氣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Bobby歐陽震華說跟群姐合作得非常開心,更在台上透露下月會重返無綫拍劇,飾演交通部高級警員,所以正努力減肥,配合角色。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