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警醫矛盾加劇 兩醫院警員改周邊巡邏 __,逃犯末路,

伊利沙伯醫院有警崗關門。《逃犯條例》修訂爭議引爆「警醫矛盾」,有前線警務人員反映在醫院工作期間受言語侮辱等不禮貌對待,警隊管理層昨(25日)已聯絡醫管 ...


伊利沙伯醫院有警崗關門。


《逃犯條例》修訂爭議引爆「警醫矛盾」,有前線警務人員反映在醫院工作期間受言語侮辱等不禮貌對待,警隊管理層昨(25日)已聯絡醫管局高層反映。不過,消息指,警方今日(26日)決定,駐守伊利沙伯醫院及仁濟醫院的警員,暫不會一直於警崗位置駐守,改為在醫院周邊範圍巡邏,並會不定時回到警崗位置,消息人士強調不會影響對市民的服務,而措施為警方與醫管局正式開會前的臨時安排。

據了解,警方及醫管局雙方暫未有落實開會時間,惟為回應前線警務人員的關注,實施上述安排。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今較早時發聲明,指據悉有個別醫護人員公然出言侮辱警務人員,並稱若醫護人員繼續認為警務人員阻礙他們工作,「懇請醫管局撤銷所有醫院警崗服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