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一個忙拍劇一個忙讀書 郭晉安歐倩怡現婚姻危機|娛樂經典 __,歐倩怡,郭晉安,

郭晉安與歐倩怡拍拖後,事業上迎來大突破,不時在無綫奪得電視獎項之餘,更奠定一線小生定位。2006年,郭晉安與歐倩怡結束七年愛情長跑,於7月22日註冊; ...






郭晉安與歐倩怡拍拖後,事業上迎來大突破,不時在無綫奪得電視獎項之餘,更奠定一線小生定位。2006年,郭晉安與歐倩怡結束七年愛情長跑,於7月22日註冊;這次婚禮是瞞着無綫、經理人、傳媒和圈中人進行,在香港迪士尼酒店秘密擺酒,只請親人,藝人朋友都沒有出席,一星期後度蜜月回來才對外公布。五年間歐倩怡為安仔誕下一子一女,湊成一個好字。滿以為一家四口過著幸福愉快生活,但原來當中卻是危機四伏。

歐倩怡1999年因拍攝旅遊特輯而認識郭晉安,當時安仔正值事業低潮,年紀更是相差15年;不過歐倩怡並無介意,起初拍拖時,安仔總覺得不自在,更曾慨嘆自己當時只住300呎單位,不知何時才能走紅、讓女友住大屋。反而歐倩怡安慰男友話,「煮到埋嚟就食,唔煮咪唔食囉,反正我都飽了。」這番說話令安仔深受感動。

兩人經歷重重波折後,在2006年結婚,歐倩怡先後誕下兒子令山、女兒以雅;幾乎完全淡出幕前的她,除了相夫教子外還成功考取船牌,彌補安仔多年來希望考獲船牌的願望。此外歐倩怡仍孜孜不倦進修,這些年來為興趣學打鼓,還進修營養學、商業及心理學等,目標更是去外國考牌當註冊營養師。

不過就在這看似幸福的生活中,他們卻出現婚姻危機。結婚第10年,因兩人太專注照顧小朋友,加上安仔忙拍劇、歐倩怡忙讀書,夫妻相處時間愈來愈少,有時一星期只可見一次,慢慢地發覺忽略了夫妻關係。

經兩人商量後,決定每星期起碼來一次二人世界,重新建立夫妻感情,在飯局中彼此更了解對方喜惡。兩人同樣喜歡運動,歐倩怡曾稱自己喜歡跳舞、游水,郭晉安喜歡打泰拳和網球,於是大仔喜歡跟爸爸打網球,細女跟媽媽跳舞,分開男女組各自玩,而一家四口的活動,則多數去沙灘游水,共享天倫樂,亦成功化解婚姻危機。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