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曉欣讀到書又靚女 父親指愛女死得好冤枉 __,逃犯末路,

盧父對愛女曉欣墮樓慘死,希望能夠查明真相。(文健雄攝)教育大學21歲女生盧曉欣,今午(29日)被發現在粉嶺嘉福邨墮樓身亡,曉欣父親痛失愛女,坦言霎時間 ...


盧父對愛女曉欣墮樓慘死,希望能夠查明真相。(文健雄攝)


教育大學21歲女生盧曉欣,今午(29日)被發現在粉嶺嘉福邨墮樓身亡,曉欣父親痛失愛女,坦言霎時間難以接受事實。他指出,女兒升讀教育大學二年級,成績優異獲獎學金,相信她無學業壓力。

盧父形容曉欣性格乖巧文靜,平日甚少理會政治,坦言對事件感到非常突然,不明白她為何要自尋短見,「我個女不嬲唔係咁,讀到書㗎嘛,又靚女,咁樣跳樓死係咪好冤枉呀?」

對於在案發現場大廈梯間,牆身留下反修訂《逃犯條例》的字句是否女兒所寫,盧父表示並不清楚,至於愛女輕生原因,他希望警方及教大能夠徹查,「(曉欣)係咪畀人欺凌或壓逼,一定要追究,無理由(女兒)咁死得不明不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