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紅斑狼瘡復發】杜小喬音樂劇公演在即 :要學會放髲心情 __,杜小喬,

【紅斑狼瘡復發】杜小喬音樂劇公演在即:要學會放髲心情26分鐘前杜小喬昨日和微辣網紅出席第三屆「香港國際飛鏢節」活動,她表示支持飛鏢運動成為奧運競賽項目 ...


  • 【紅斑狼瘡復發】杜小喬音樂劇公演在即 :要學會放髲心情
  • 26分鐘前




杜小喬昨日和微辣網紅出席第三屆「香港國際飛鏢節」活動,她表示支持飛鏢運動成為奧運競賽項目。最近她忙於為下月底,假香港理工大學公演的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排練,與Ben Sir歐陽偉豪和關寶慧對戲,在兩位前輩身上獲益良多。她自言因患上紅斑狼瘡,早前在烈日下暴曬,其後出現不適,發現出現紅點和嘔吐,要靠食藥紓緩病况。雖然公演在即,不過她已學會放鬆心情,所以病情得已改善,音樂劇導演對她亦信心十足,不擔心會影響演出。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