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網民號召金紫荊廣場示威 會展外布水馬陣 __,逃犯末路,

會展外架設水馬陣。(高嘉業攝)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連串示威,有網民號召臨近七一在灣仔金紫荊廣場發起示威行動,警方經評估後在灣仔會展一帶作出相應安排 ...


會展外架設水馬陣。(高嘉業攝)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連串示威,有網民號召臨近七一在灣仔金紫荊廣場發起示威行動,警方經評估後在灣仔會展一帶作出相應安排。

警方今(29日)在會展一帶封路,菲林明道、會議道交界架設水馬陣,數名警察在外指揮交通和行人。沿龍和道、海旁一邊,封路至龍合道,中環灣仔繞道入口亦已封閉,亦有數名警員在外看守,有10幾輛警車停泊在附近。

公眾人士亦不能直接從會展中心到達金紫荊廣場,有數名保安駐守大堂上電梯位,只限購票人士進入。有小量水警在金紫荊廣場對出維港巡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