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雙宋離婚:雙宋上月決定離婚 宋仲基公司告網民造謠  __,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雙宋昨日宣布離婚,姜勇碩律師即上載短片,借喬妹婚變抽水。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譜出姊弟戀的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前年10月底舉行世紀婚禮,至今年初屢傳婚 ...


雙宋昨日宣布離婚,姜勇碩律師即上載短片,借喬妹婚變抽水。


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譜出姊弟戀的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前年10月底舉行世紀婚禮,至今年初屢傳婚變,雖極力否認,但昨日「雙宋」各自發聲明宣布協議離婚,震驚全城。雖然喬妹在聲明中透露未能克服性格差異致婚變,但網上依然出現大量二人婚變原因的揣測,當中包括指宋仲基婚後多次出軌,又指其同門師弟朴寶劍與喬妹合作韓劇《男朋友》後,介入二人婚姻。

宋仲基與朴寶劍的事務所昨日已發聲明指雙宋離婚,對於網上傳言牽扯到朴寶劍大表震怒,將採取強硬法律行動,今日事務所再發聲明,針對發布旗下藝人的惡意留言及虛假傳言,將展開法律行動並控告相關網民損毀名譽。

而韓國律師姜勇碩昨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短片,談論及整理與雙宋離婚有關的小道消息,姜勇碩指喬妹曾交往的對象,大家應該也知道,而MBC前勞組委員長金世毅更指喬妹在電視劇中合作的男星也交往過,姜勇碩更即場展示曾與喬妹合作過的男星合成圖,當中包括Rain、李炳憲、玄彬及宋仲基等,在場的金容浩記者即表示:「漏咗姜棟元,我喺香港酒店泳池見過。」事後姜勇碩被網民鬧爆借喬妹婚變一事抽水。

此外,今日再有韓媒採訪知「雙宋」身邊人士,對方指雙宋是在上月初決定離婚,亦是在上月初開始分居,又指二人婚後並非居於宋仲基於2017年購入的漢南洞豪宅,而是在宋慧喬之前居住的寓所附近另築愛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