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多站實施人流管制 個別列車不停天后站 __,逃犯末路,

銅鑼灣站聚集大批人士。(郭詠欣攝)民陣今午(16日)發起遊行,並於下午3時在維園足球場出發,金鐘、銅鑼灣一帶已聚集大批人士,港鐵銅鑼灣站部分出口「有出 ...


銅鑼灣站聚集大批人士。(郭詠欣攝)


民陣今午(16日)發起遊行,並於下午3時在維園足球場出發,金鐘、銅鑼灣一帶已聚集大批人士,港鐵銅鑼灣站部分出口「有出無入」。港鐵宣布,由於天后站月台過於擠迫,站內正實施人流管理措施,個別列車可能不停天后站,而該站的A1及A2出口只可出不准入。

另外,由於人潮過多,旺角站亦關閉入閘機及售票機。港鐵指,因乘客較多,多個轉車站亦已開始實施人流管理措施,包括油塘、旺角、香港、天后和銅鑼灣站,其車站亦會視乎實際情況,可能實施人流管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