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反送中遊行】萬人上街抗惡法 港鐵站迫爆 隊伍提早出發 __,港鐵,

【反送中遊行】萬人上街抗惡法 港鐵站迫爆 隊伍提早出發23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民間人權陣線下午舉行「反送中遊行」,反 ...


  • 【反送中遊行】萬人上街抗惡法 港鐵站迫爆 隊伍提早出發
  • 23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民間人權陣線下午舉行「反送中遊行」,反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大批市民到維園草地準備起步,多個港鐵站均出現人潮。其中,距離維園最近的天后站,一度需打開出閘機疏導人潮;銅鑼灣站有出口需要封閉;警方二時三十五分採取人潮管制施,將兩個車站關閉。另在金鐘站亦有大批市民等候轉車。

大會二時二十分宣布,由於草地已滿,因應警方要求提早起步,比原定三時出發早四十分鐘。大會又呼籲參者可在東角道行人過路處「插隊」參與集會。

另外,在等候出發期間,有參加市民感到不適,需由紅十字會急救人員治理。

採訪:忻肇康

攝錄:時事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