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狗仔出更】朱千雪甜笑晒鑽戒 讚未來老公求婚有誠意 __,朱千雪,

攝影︰朱志聰、黃曉程
【新增內容】昨日31歲生日的朱千雪,與拍拖5年的醫生男友吳昆倫(Justin)宣佈婚訊,二人已入紙註冊結婚。公佈婚訊後,今午朱千雪現身灣仔,陪媽媽飲茶 ...


【新增內容】



昨日31歲生日的朱千雪,與拍拖5年的醫生男友吳昆倫(Justin)宣佈婚訊,二人已入紙註冊結婚。公佈婚訊後,今午朱千雪現身灣仔,陪媽媽飲茶,兩母女面帶笑容,記者上前恭喜她,並問她是否有喜,千雪否認說︰「我咁瘦,都唔係。」



今日約下午1點半,朱千雪駕駛其綠色Benz座駕,與媽媽來到灣仔一間潮州酒樓,停車後,戴住墨境的朱媽媽先下車,而千雪找現場的代客泊車,但未見她未來老公影蹤。記者上前恭喜二人時,一臉素顏的千雪一直展露笑容。原本朱媽媽打算行先上去拿位先,她亦應在場記者要求,停下來與女兒合照。



問到二人開始籌備婚禮和準備嫁妝未?千雪說︰「未喎!都係計劃緊。」問到千雪是否有了BB?她摸一摸腹部,並笑謂︰「我咁瘦,都唔係。」至於問到未來老公Justin會否到來一齊飲茶,千雪表示不會了,說罷兩母女齊齊行上去酒樓。



飲完茶,千雪和媽媽離開酒樓時,她應記者要求拍攝手上的求婚鑽戒,她甜笑謂︰「好似好尷尬。」但她仍大方讓記者拍照,問到她戒指有多少卡?她笑謂︰「我都唔知喎,幫你哋問吓佢呀。」



談到未婚夫的求婚過程,千雪笑言︰「係旅行時求嘅,(有冇跪地送花?)總之好有誠意。」問她當時有沒有喊?千雪說︰「好緊張。」談到婚期定了沒有?她表示未定,至於婚紗會否找人設計,千雪耍手擰頭表示不會。至於婚禮,她透露到時會找律師主持證婚,但初步一切都未有定案,在旁的朱媽媽亦謂︰「會簡簡單單,一切從簡。」之後千雪駕車載住媽媽離開,期間路面較塞車,到了銅鑼灣後,朱媽媽下車,而千雪獨自駕車返回小西灣寓所。



採訪、攝影︰朱志聰、黃曉程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攝影︰朱志聰、黃曉程 朱千雪同媽媽飲完茶後,離開時接受在場記者訪問。 朱千雪同媽媽飲完茶後,離開時接受在場記者訪問。
被問求婚過程,千雪表示對方好有誠意。

被問求婚過程,千雪表示對方好有誠意。
朱千雪宣佈婚訊後,今午陪媽媽去灣仔飲茶。

朱千雪宣佈婚訊後,今午陪媽媽去灣仔飲茶。
二人上酒樓,而千雪表示未來老公不會來。

二人上酒樓,而千雪表示未來老公不會來。
 昨日31歲生日的朱千雪宣佈婚訊。(IG圖片)

昨日31歲生日的朱千雪宣佈婚訊。(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