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雙宋離婚:雙宋離婚  《男朋友》朴寶劍被傳係小三 __,宋仲基,宋慧喬,小三,朴寶劍,雙宋,

喬妹去年與宋仲基師弟朴寶劍合作《男朋友》(左),雙宋離婚(右),朴寶劍無辜被拖落水。韓國男神宋仲基與宋慧喬今日驚爆離婚,雖然喬妹發聲明指二人性格不合導 ...


喬妹去年與宋仲基師弟朴寶劍合作《男朋友》(左),雙宋離婚(右),朴寶劍無辜被拖落水。


韓國男神宋仲基與宋慧喬今日驚爆離婚,雖然喬妹發聲明指二人性格不合導致婚變,但對於「雙宋」結束不足兩年婚姻的真正原因,網上謠言滿天飛。早於今年2月,內地網已瘋傳宋仲基疑搭上喬妹的造型師傳婚變,而今日更有網上消息指喬妹疑搭上去年合作韓劇《男朋友》的26歲男星朴寶劍,才導致婚變。

朴寶劍是宋仲基的同門師弟,對於他無辜被傳是小三,所屬事務所相關人士今日向傳媒回應稱,對於今早有關「雙宋」離婚報道,甚至網上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虛假消息,更牽扯到與宋仲基同一事務所的朴寶劍,令人非常不悅,事務所對於毫無事實根據相關消息,將採取強硬的法律行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