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林凱恩:感謝編劇寫出真感情 林凱恩演技大爆發 __,林凱恩,

林凱恩及周嘉洛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感情線將再起波瀾…藝人林凱恩及周嘉洛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Bonnie」及「金城安」,最近兩 ...


林凱恩及周嘉洛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感情線將再起波瀾…


藝人林凱恩及周嘉洛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Bonnie」及「金城安」,最近兩人的感情大受衝擊!「金城安」竟搭上其貌不揚的契妹「池美麗」?

劇中「池美麗」希望撬走「金城安」,於是出計離間,而「金城安」發現每次與「池美麗」偷情,「Bonnie」創作靈感都會大增,於是忍辱繼續扮花心男,至於「Bonnie」以為「金城安」真偷食,但又決定啞忍,慢慢變得神經質,時笑時喊……不少觀眾對這段戲反應甚大,覺得相當難頂,亦有人讚「Bonnie」演技大躍進。

對於網友讚賞,林凱恩直言跟其他演員拍檔合作,令她更投入角色:「導演剪得好好,同其他演員又好有火花,令我投入咗Bonnie入面,感受到Bonnie嘅痛,至於點解演到咁神經質,可能我本身都係咁變態嘅人,有朋友話睇到我真人嘅影子,其實主要係編劇寫得好,係平時會發生嘅事,將女仔心入面壓抑嘅嘢寫出嚟。」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