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逃犯條例】張堅庭與明報「了斷」:希望它不變形不走樣 __,張堅庭,明報,

【逃犯條例】張堅庭與明報「了斷」:希望它不變形不走樣22分鐘前香港政府為修訂「逃犯條例」,掀起各界巨大反對聲音,而導演張堅庭今日突然在其專頁「張堅庭頻 ...


  • 【逃犯條例】張堅庭與明報「了斷」:希望它不變形不走樣
  • 22分鐘前




香港政府為修訂「逃犯條例」,掀起各界巨大反對聲音,而導演張堅庭今日突然在其專頁「張堅庭頻道」上,表示「對不起了明報,總要有個了斷的日子,祝未來業務蒸蒸日上」,雖然未有言明所為何事,但張堅庭一直有為《明報》執筆撰寫專欄,過去張在專欄內,多次批評政府,張曾於月前在專欄中寫道:「多謝《明報》培養了我的自由主義氣息,但弔詭的是我竟然用此來監視《明報》,希望它不變形不走樣。」相信今次張堅庭的「了斷」,與對自由的價值觀不同有關。

除張堅庭外,《信報》專欄作家王迪詩,亦於今日在其社交平台上,表示因《信報》總編輯拒絕其專欄開天窗,只寫「人神共憤」四字,並指該報過去未有此先例,故王迪詩宣布即時終止與信報長達11年的合作關係。

王迪詩亦在其社交平台上,指我們正身處「大時代」,丁蟹禍港。身為傳媒更應緊守崗位,而不是滅聲,助紂為虐。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