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連登仔過萬讚】陶傑望英國取消港官居英權 願捐一年節目酬勞 __,陶傑,

本周三警察以布袋槍、橡膠子彈等可以引致傷亡的武器,對付和平示威的市民,引發「612事件」。當晚名嘴陶傑在商台《光明頂》節目直播出街,他說:「要求英國政 ...


本周三警察以布袋槍、橡膠子彈等可以引致傷亡的武器,對付和平示威的市民,引發「612事件」。當晚名嘴陶傑在商台《光明頂》節目直播出街,他說:「要求英國政府取消警隊、高官及其家眷的居英權,以申明他們作為中國人的完整性。」他並公開許下承諾若英國政府實行,願捐出一年節目酬勞代付,義舉引來連登仔響應,開post「《突發》支持陶傑先生建議 讓林鄭家人共享中國人榮耀」支持。半日已經有過萬人畀「like」,20多頁留言大都表態支持,有連登仔仲想加碼話「我捐一個月人工真嘅話,我跟。美加做埋,再加兩個月」,更有提議「幫佢哋返大灣區」,總之就是一呼百應。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美民主共和兩黨提案修改「香港政策法」 港將不保獨立關稅區優勢



對於連登仔的支持,陶傑以短訊回應《蘋果日報》時,再提出4點取消港官居英權的理據:

1.任何在97前獲領居英權的香港政務官與警務高官,若在2012年7月1日梁振英林鄭月娥出任特首和政務司司長之後仍留任者,因為直接參與決策增壓雨傘運動和「612事件」,曾遭英美西方傳媒與國會譴責,與英國大憲章核心價值觀不符。此一崇尚暴力之信仰,將來移民回英國,如同英國本土ISIS,會對英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2.中國政府也大力反對高級官員和黨幹部持有外國籍。本人願意協助中國政府為香港高官推動其中國國籍之純正性,希望由英國國籍開始,進而擴大到美加與澳洲等,令中國政府實現絕無外國勢力做後台或勾結的真正中國港人治港。

相關新聞:【動即影】官逼民反 危城一日 612反送中全程睇



3.取消之後剩餘的香港英國居留權名額,應由英國政府撥與香港持有BNO、但同時熱愛民主自由人權的香港公民。其中應允許香港BNO公民憑最近5年社交媒體如facebook等,可驗證其人之民主自由價值觀與西方和英國符合者,得以優先獲得此居英權。



4.英國現時經濟不景,非常倚賴中國資金的救濟和中國土豪移民的消費和捐款,慘遭歐盟追討數以百英鎊計的分手賠款。英國內政部若處理以上整個取消香港人英國國籍剝奪及轉換計劃,需要行政手續費用成本,本人身為英國公民,多年來在香港生活,得英國政府獲准不必繳納海外稅,早已覺得有負於國家,因此聲明若英國政府推行此事,願意捐出在商台主持節目一年薪酬,給予英國政府,彰顯公義,並減輕英國納稅人負擔。



-----------------------------

6月14日至22日 《GAME迷鬥一餐》

玩《小小金魚跳躍王》即有機會贏取 OUTBACK $100現金券

http://bit.ly/2HW1FUH

-----------------------------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bit.ly/2IJ24Z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