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吳尊:全家集氣好溫馨 吳尊夫婦古法幫囝囝剝牙 __,吳尊,

好勇敢!男星吳尊不單為型男,更是好爸爸,湊仔功夫更是到家,平時更會紀錄一對子女們的成長趣事。他在微博上載兒子Max剝牙的過程,剝牙方法夠土法,就是由太 ...


好勇敢!


男星吳尊不單為型男,更是好爸爸,湊仔功夫更是到家,平時更會紀錄一對子女們的成長趣事。他在微博上載兒子Max剝牙的過程,剝牙方法夠土法,就是由太太代勞,一手把乳齒脫下。在短片中,見Max初時表現害怕,更大叫:「Wait! Wait!」意指叫母親等等別下手,之後又見姐姐Nei Nei為他打氣,鏡頭後的吳尊也邊拍片邊鼓勵。最後Max終於鼓起勇氣口張開,讓母親親自把牙拔掉。而Max真的表現勇敢,剝牙後未有大哭大叫,反而對着鏡頭微笑,網友大讚他這位小男神非常可愛,又指他顏值愈來愈高,將來比吳尊更帥!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