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多次醉酒鬧事 暑假再做通波仔手術 Bob林盛斌研究「最高飲酒法」 __,Bob,林盛斌,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有娛圈多仔公稱號的林盛斌Bob,與太太Pearl育有三女一子,一家六口樂也融融,Bob除了負責全家開支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有娛圈多仔公稱號的林盛斌Bob,與太太Pearl育有三女一子,一家六口樂也融融,Bob除了負責全家開支,每逢放假他都會盡量抽時間享受家庭樂,不過有時候都要享受下一個人的時光,這日我們便看見Bob獨自一人逛書店,Bob林盛斌一向喜歡喝酒,不過他便曾經多次醉酒後失儀生事,例如曾經喝醉後,在一眾傳媒面前強吻梁烈唯,又在導演錢國偉的婚禮上搗亂,令陳小春嚷着要追打他。喜歡喝酒,可以有甚麼解決方法?這日Bob趁着放假便獨自一人逛書店,期間看見一本名叫「最高飲酒法」的書,Bob便拿上手看得非常入神,垂下頭看得整個雙下巴也顯露出來,希望你看完這本書真的有得着啦。肚腩大大的Bob,上年因血管栓塞要入院接受「通波仔」手術,三條有問題的血管,最後通了兩條,剩下一條稍後暑假便要再做手術,不過手術後也要注意飲食,但為食的Bob便十分不聽話,不單只沒有戒煙戒酒,還不肯戒吃即食麵,他更自爆吃即食麵而令婚姻出現少許問題,因為太太見他不戒口開始不理睬Bob,一家大小全靠你,健康最重要。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