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

楊怡:C1:楊怡谷極唔肥羅仲謙留港「侍產」 __,楊怡,羅仲謙,

心急生B壓力大增,楊怡、羅仲謙渴望有自己的孩子。現年39歲的楊怡與羅仲謙結婚兩年多,一直恨生B,更嘗試不同秘方,可惜至今仍未「報喜」,兩個月後便踏入4 ...


心急生B壓力大增,楊怡、羅仲謙渴望有自己的孩子。


現年39歲的楊怡與羅仲謙結婚兩年多,一直恨生B,更嘗試不同秘方,可惜至今仍未「報喜」,兩個月後便踏入40歲的她難免壓力大增!身為「愛妻號」的阿謙全力配合,推掉出埠工作留港「侍產」,闊別無綫3年再拍劇。養生多時等生B的楊怡日前現身中環,谷極唔肥依然纖瘦,至於阿謙就日日做Gym操肌,等老婆Order。

楊怡早年與年輕5歲的阿謙發展姊弟戀,2016年拉埋天窗。十分喜歡小朋友的他們雖然一 直努力造人,但經常因工作分隔兩地。去年底,楊怡曾表示已準備好做媽媽,並推掉所有劇集停工休息,打算調理身體等生豬B,奈何至今仍未成事。

返無綫拍警匪劇

據知,愈心急生B的她壓力愈大,四出尋找偏方及睇神醫期望盡快「中獎」。身為老公的阿謙見 老婆如此焦急亦瞓身配合,近兩年不停離港拍劇的他,現在雖忙為新片出埠宣傳,但之後會一直留港工作,並接拍無綫以警匪片為題材的新劇,原定7月開始拍廠景,但因「黃心穎事件」讓《法證先鋒Ⅳ》重拍,故阿謙的新劇預計延至8月才開拍,所以又多一個月時間與老婆密密造人。

一直調理身體、槽肥等生B的楊怡日前獨自驅車往中環,晒長腿的她身形纖瘦,似乎靜 養多月依然沒長肉。問到造人計劃進展如何?她說:「仲未有呀,都想嘅,有好消息就會即刻公布。」提到拜會神醫求生B,她笑笑 口說:「我咪神醫囉,隨緣啦。」至於阿謙連日到大埔的健身室操肌,Keep住 一副弗爆Body。

唔求神 行動最實際

他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提到留港拍劇爭取時間造人,他說:「你哋咁快知嘅?係傾緊但 未落實,一切等TVB公布,如果成事的確一舉幾得,可以同香港觀眾見面,又可以陪到太太。(有冇向高人請教造人秘方?)呢啲唔使問,好多自己送上門主動教我,畀唔少秘方叫我試,不過我唔想畀自己太大壓力,一大壓力仲更加難有,要放鬆。求神拜佛有效嘅話,都要有行動先得。」

楊卓娜教妹妹湯水秘方

楊怡與家姐楊卓娜感情甚佳,無所不談。結婚不久已做母親的卓娜,女兒楊舒然不經不覺已經10歲。她透露妹妹很喜歡小朋友,大家經常有家庭聚會:「阿怡成日都過嚟同我個女玩,佢最鍾意整蠱我個女,哈哈。」

問到可有傳授生B秘方給妹妹?她笑言:「我冇乜秘方,呢方面冇研究。但係基本食療湯都識煲,好似食吓花膠、食多啲雞蛋呢啲就有,又可以補充營養。都有教楊怡,咁呢啲佢都識。」

只要有恒心「育」望可成真

藝人黃澤鋒和 太太陳麗麗結婚9 年一直沒有避孕, 不過因女方宮寒關係難以受孕。約 10年前,她開始學泰拳,52歲的她今年一月成功佗B做超齡產婦,她說相信運動是懷孕 成功的因素。

2010年結婚的利嘉兒婚後不設訪,但努力多年未有所出。她坦言當時患子宮肌瘤,曾做試管嬰兒,打足多個月的排卵針和薄血針,過程痛苦,最終停止療程。奮戰8年的她終 在去年成功誕下愛女劉書雅。

歌手關心妍由結婚開始,努力7年用盡偏方造人,當時她經常買廉價補品,持續服食中藥調理身體,又食去核紅棗,並要求老公每日飲瑪卡水,有助補腎,增強氣力造人,2016年她終誕下女兒楊榮心。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