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容祖兒:C1:祖兒榮升大姑奶恨嫁踩新床 __,容祖兒,

見證細佬成家立室開心到喊!昨日是樂壇天后容祖兒的「BIGDAY」!身穿紅色飲衫的她見證胞弟娶老婆,激動得喜極而泣,將新人敬上的「弟婦茶」如喜酒般,一滴 ...


見證細佬成家立室開心到喊!


昨日是樂壇天后容祖兒的「BIG DAY」!身穿紅色飲衫的她見證胞弟娶老婆,激動得喜極而泣,將新人敬上的「弟婦茶」如喜酒般,一滴不漏一飲而盡,得意忘形到直踩上「新床」,Hyper心情勁過自己出嫁!在婚宴上多番叮囑新人早生貴子,望盡早做「大姑媽」。

38歲的祖兒昨日榮升「大姑奶」,在這好日子見證由她身兼母職帶大的弟弟容逸恆(Samuel)與拍拖多年的「翻版阿嬌」女友Samantha Lee結婚,早上她以「大姑奶」身份帶同「新奶奶」容媽媽現身尖沙咀六星級酒店「新房」賀弟弟娶老婆!

「弟婦茶」一飲而盡

在整個儀式中,祖兒笑不攏嘴,大拍手掌又開心到流眼淚,最感人相信是一對新人向她敬茶時,當祖兒等飲茶時已流露出一副期待模樣,之後就捉實雙手及頸上戴滿重型龍鳳鈪及金器的弟婦,送上祝福,當接過弟弟奉上的茶時,她狂喜到一飲而盡,其大動作令在旁的大妗姐也忍不住笑。表現勁High的祖兒,未到晚上已率先鬧「新房」,除了和抱住愛犬的容母坐在床頭貼上「I LOVE YOU 1314(我愛你一生一世)」的床上合照外,又直踩上「新床」手執心形氣球影相,還分享了新郎哥擁抱母親的溫馨照。

祝早日生B做大姑媽

祖兒在網上留長文剖白「大頭細佬娶老婆」的喜悅心情:「畢竟這一生也只有這一次的經驗,所以當下我真不知道應該用怎麼說話來形容這當下的心情。」見到弟弟長大成人,她十分感動:「從小到大,我希望看到這位和我血脈相連的小男孩,可以一天一天的成長,成為一位有責任,也有能力照顧自己,也能照顧別人的真漢子!」文尾道出其當「大姑奶」的最大心願:「希望他們能生多幾個鼻高高的Baby,那就完美。」

晚上的喜宴,祖兒換上大露背晚裝,問到首當「大姑奶」的心情,她說:「多咗一個特別嘅身份唔識點形容,今晚參加個Party,成個婚禮都係由細佬一手一腳策劃,佢話唔使我幫手,成熟處理得好妥當,佢今日成家立室好感動。」談及飲茶時忍不住喊,全因血濃於水所致,她說:「同細佬講要互相愛護、互相照顧,我都冇講啲乜,但已經有啲眼淚。」表示開心多了家人,希望弟弟開枝散葉,現時容媽最開心又放心。

感受喜悅滴酒不沾

問到婚宴上可會唱歌贈興?她表示想靜心感受婚禮的喜悅,不打算上台,而弟弟嫌壓力大也拒唱歌,可會不醉無歸?她說:「一滴不沾,因為(把聲)啱啱好番,我唔使飲酒都可以好High㗎!」之前她送樓作賀禮外,又透露再送酒席及手上戴着的手錶。另外,一對新人在喜宴上,向祖兒的老闆楊受成跪下敬茶,而楊受成則送上大利是。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