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網傳懸疑CCTV片】范冰冰被爆凸肚入住富商豪宅 今發聲明回應包養傳聞 __,范冰冰,

大陸網民盛傳因為「孩子」不是李晨,所以二人才分手。(網上圖片)
范冰冰昨晚宣佈與李晨分手,二人拍拖4年屢傳婚訊,曾指李晨已向女友求婚,可惜戀情最後無疾而終,因性格不合而分開,近日網上瘋傳一條疑似范冰冰在大廈被影到的 ...


范冰冰昨晚宣佈與李晨分手,二人拍拖4年屢傳婚訊,曾指李晨已向女友求婚,可惜戀情最後無疾而終,因性格不合而分開,近日網上瘋傳一條疑似范冰冰在大廈被影到的CCTV片段,影片中見疑似范冰冰的女子凸肚飄孕味,於寓所走廊行來行去,其中一名網民更聲稱她已住在「德基老總豪宅」兩個多月,該CCTV影片畫面註明日期2019年6月19日,又有人稱CCTV片段中的地方是「德基世貿」社區。



同時微博瘋傳范冰冰懷孕的消息,盛傳因為孩子不是李晨,二人才分手,網傳BB生父是南京德基董事長吳鐵軍,之不過范冰冰5月底曾出席活動,當時她身形纖瘦,本月6月外出時,冰冰仍然着貼身衫。



由於傳聞滿天飛,官方粉絲團於淩晨首先為偶像發聲闢謠,貼出范冰冰多張近照兼列明時間,2019年4月去藏區做公益、2019年5月她出席活動穿4吋幾高踭鞋、2019年6月外出時着緊身腰封內衣,幫雜誌拍攝照片,同時吃減肥餐。



剛才范冰冰工作室針對網傳范冰冰懷孕、被包養及結婚等傳聞,貼出聲明稱相關內容均為謠言,要求相關用戶立即刪除不實資訊,工作室將會對網路不實資訊進行監控及取證,通過法律途徑抵制網路暴力。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大陸網民盛傳因為「孩子」不是李晨,所以二人才分手。(網上圖片) 近日瘋傳一條疑似范冰冰在大廈被影到的CCTV片段。 近日瘋傳一條疑似范冰冰在大廈被影到的CCTV片段。
官方粉絲團於淩晨首先為偶像發聲闢謠。

官方粉絲團於淩晨首先為偶像發聲闢謠。
剛才范冰冰工作室針對網傳范冰冰懷孕、被包養及結婚等傳聞作出回應。

剛才范冰冰工作室針對網傳范冰冰懷孕、被包養及結婚等傳聞作出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