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不可能的任務?】雷神今期有機會打破 二戰後一項香港紀錄 __,Chris Hemsworth,雷神,

莫雷拉與蔡約翰
雷神莫雷拉上周日(26日)四喜臨門後,本周二(28日)他身體不適,發燒兼嚴重頭痛,本以為翌日晚谷戰他隨時不能如期上陣。豈料到周三(29日)雷神不但跑得 ...


雷神莫雷拉上周日(26日)四喜臨門後,本周二(28日)他身體不適,發燒兼嚴重頭痛,本以為翌日晚谷戰他隨時不能如期上陣。



豈料到周三(29日)雷神不但跑得,還技驚四座,憑「好甜橙」、「嶺寶峯」、「好利運來」及「禾道駒」再一次食出大四喜,兼包辦173倍三寶,真不愧為雷神,能人所不能!



翻查紀錄,原來自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只有五位騎師試過連續兩期賽事勝出四場頭馬或以上,而自賽馬轉為職業化後,更只有四位騎師能夠做到,包括摩加利、韋達、柏寶及莫雷拉,不過前三位騎師均只曾試過一次,相反雷神已曾四度連續兩期賽事勝出四場頭馬或以上,成就斐然。



假若雷神周日(6月2日)能夠再次單日4Win,將會成為二戰後唯一一位連續三期賽事勝出四場頭馬的騎師,而其實早於2015年12月23日夜馬,他幾乎已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可惜「驍武」及「駿將」(俱已退役)當晚只能分獲亞、季軍,未能勝出,結果當晚谷賽他以3Win作結。



今次雷神騎足十場,其中「華麗再現」、「嫡愛摯寶」、「美麗掌聲」、「勝得精彩」、「智力寶」及「精算風暴」等駒質態兼備,雷神有望連續第三次單日贏四場頭馬,寫下歷史新一頁。



編輯推介:

【蘋果賽馬專題】各地打吡冠軍一招了 究竟有咩共通原因!

https://bit.ly/2JO0VD1



【傷勢曝光】見習騎師黃俊多處受創 情況仍嚴重留ICU

https://bit.ly/2XgQriI



【連續三場做阿二】上場兩個原因搏輸 羅富全:今次出動潘頓要攞「威」

https://bit.ly/2Wxrylx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莫雷拉與蔡約翰 勝得精彩(近鏡) 勝得精彩(近鏡)
嫡愛摯寶(近鏡)

嫡愛摯寶(近鏡)
智力寶

智力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