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私人教練公開Chris Hemsworth健身飲食原則!原來95%係素食?! __,Chris Hemsworth,基斯漢斯禾夫,

私人教練公開Chris Hemsworth健身飲食原則!原來95%係素食?!|新蚊娛樂|
今年35歲的ChrisHemsworth自從2011年以第一部角色電影《雷神奇俠》(Thor)加盟Marvel之後,一直都是MCU中第一肌肉男神。不過 ...


今年 35 歲的Chris Hemsworth自從 2011 年以第一部角色電影《雷神奇俠》(Thor)加盟Marvel之後,一直都是 MCU 中第一肌肉男神。不過要維持如此驚人的肌肉量,私底下Chris Hemsworth健身生活到飲食都要非常克制。

撰文:Juksy|圖片:InstagramTwitter、電影截圖|資料來源:Dailymail|編輯:Kelchan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私人教練公開Chris Hemsworth健身飲食原則

相信不少人肯定都還記得Hugh Jackman當年宣布要從金鋼狼退休之時,就是辛酸坦言「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吃下多少蛋白」為理由,而在《盧根》(Logan)殺青之時,Hugh Jackman也才終於嚐到多年來第一口蛋糕的滋味。那麼對於現任雷神來說,他私下的健身生活又是如何呢?





還記得在拍攝角色電影《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之時,導演Taika Waititi直言由於阿Chris實在練到壯得不可思議,因此正片中他還把Thor的肌肉給修小,讓畫面不會看起來這麼「超現實」。現在Chris長年合作的私人健身教練 Luke Zocchi 也親自上節目受訪,透露他為了演出《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肌肉雷神的部分,付出了極大的心血。





Chris Hemsworth健身



Luke Zocchi 表示:「為了拍攝《復3》和《復4》,我和Chris制定了一項幾乎沒有肉的飲食菜單。整個飲食套餐基本上 95% 都是素食,他每3天才會吃一點肉。Chris通常從豆類、素食漢堡等吸收蛋白質而非肉類,另外他在進行節食的過程中還會吃許多不同種類的水果、穀類和脂肪。」





Luke Zocchi 指出Chris Hemsworth當時一天攝取的卡路里目標至少在 3500:「通常我們一天的鍛鍊課程是一到兩次,而Chris一天就要吃進 6 餐,基本上都是素食和 Clean Protein。當然我不能說謊,Chris偶爾還會破戒吃一點巧克力。」在拍攝漫威電影的片場,Luke Zocchi 也會跟隨在旁,讓Chris在戲外空檔做一些獨立的健身動作,可見雷神為了他的完美身形何等拼命。





就是因為Chris的肌肉男神印象太深刻,所以當雷神在《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突然變身肥毒男之時,才會引起影迷如此激烈爆笑的反應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