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 Chris Hemsworth專訪:我哋笑到NG咗四十幾次! __,Chris Hemsworth,基斯漢斯禾夫,

《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 Chris Hemsworth專訪:我哋笑到NG咗四十幾次!|新蚊娛樂|
澳洲男演員基斯咸士禾夫(ChrisHemsworth)自2011年加入了Marvel大家庭之後,其雷神形象深入民心,成為了新一代超級肌肉男神。繼漫威宇 ...


澳洲男演員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自2011年加入了Marvel大家庭之後,其雷神形象深入民心,成為了新一代超級肌肉男神。繼漫威宇宙電影系列之後,男神將由阿斯嘉(Asgard)回歸地球,同樣面對外星生物保衛和平,但這次卻是戴上墨鏡變身H探員,挑戰韋史密夫(Will Smith)成為新一代的Men in Black。

撰文:KellyK|攝影:KellyK|圖片:Sony Pictures、Marvel電影截圖







前往峇里島出席MIB電影宣傳活動

為宣傳新電影,基斯咸士禾夫日前就前往了印尼峇里島與一眾影迷會面,並出席記者會及電影訪問。在見面會上,Chris表示自己很喜歡峇里島,因為本身熱愛水上運動,之前已私下到訪過四、五次,而他與妻子Elsa Pataky亦是在峇里上結婚。他更以在小學學習過的印尼語「Bagus sekali」(太好了)向大家打招呼,令現場影迷非常高興。

基斯咸士禾夫在紅地氈與多位影迷自拍,當中包括前往採訪的無綫娛樂新聞主持陳婉衡。

陳婉衡把二人自拍照放上社交平台,表示自己本身就是Chris的小影迷,今次可以跟他合照感到非常幸運。|圖片提供:陳婉衡




主持人代表影迷向Chris致送傳統手工藝皮影人偶。

全場影迷一起戴上黑超大合照。






與「女武神」 泰莎湯遜再度合作組新一代黑超特警組

繼《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Chris再一次與「女武神」 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合作,在接受本刊訪問時他表示二人比之前更合拍:「有時候遇上不認識的演員,你可能得拍了一半,才會比較了解對方。但這次與Tessa再合作,我們基本上是合拍到不用磨合就可以直接開拍。Tessa是一個聰明幽默的女生,我們拍攝時都很樂在其中。」劇組相處太融洽也會產生問題:「我們一起拍攝的時候總是會互相取樂,最後因為總是失笑而要NG四十多次。大家都感到很累,想強忍不笑,但還是控制不了。」





在《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essa飾被雷神姊姊海拉打敗了的女武神,在垃圾星球Sakaar與Thor相遇。

二人前往世界各地拍攝取景時,Tessa常充當導遊帶領Chris四處遊覽和尋覓美食。






既然如此,二人又會在新電影有感情線,令各位Marvel迷可以一圓「雷武戀」之夢嗎?Chris的答案可能要令大家失望了:「我們在MIB的關係更像兄妹關係。一開始時雖然關係不和睦,但之後會有改變。」他還說笑道:「如果我們有愛情線,這一定是一件錯事。」







坦言出演MIB有壓力

韋史密夫和湯米李鍾斯(Tommy Lee Jones)曾創下經典的MIB形象,對Chris來說將會是一個大挑戰:「之前的MIB電影非常出色,而MIB漫畫出版近30年也累積了不少FANS,我要為其展開新階段,這自然是一件令人既興奮又緊張的事情,感到有壓力是理所當然。我們希望觀眾能對新作品有親切感,同時又想給他們意想不到的驚喜。因此這次MIB將走出國際,將故事線拓展到摩洛哥、倫敦等世界各地,希望大家入場時會覺得特別又有趣。」





在1997年,韋史密夫首次夥拍湯米李鍾斯組成「黑超特警組」,全球票房奪得5.89億美元;而第三集成績亦相當亮眼,共收得全球票房6.24億美元。

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MIB相隔不夠兩個月就上映,Chris一點都不擔心觀眾會混淆:「你要知道雷神現在是變成這個樣子(比手勢表示大肚腩),而Agent M是(我)這樣。MIB雖然都是與外星有關,但所在世界完全不同,故事與友情有較大關聯,所以我深信觀眾可以區分。」





動作特技與幽默相輔相成

拍過Marvel電影,大家都會以為MIB的動作場面一定難不倒Chris,但他表示今次很多特技動作都比過往更有挑戰性:「在Marvel中,很多場面都偏向著重角色戰鬥風格,綠幕吊威也的情況較多;在MIB很多都是地面動作,拍攝時也危險的多。」他續道:「在摩洛哥街上拍攝追趕太空船一幕時,劇組需要吊起機件暫代那艘船。當時街上有很多人圍觀,我們又要進行涉及特技動作的戲份,情況頗混亂。雖然有更多安全問題要兼顧,但拍起來也挺好玩的。」





除了古靈精怪的外星人、刺激的動作場面,幽默感也是過去MIB成功的關鍵。Chris在過往出演雷神之時,就深深體會到幽默感對超級英雄電影何等重要:「由《雷神奇俠》到《雷神奇俠:諸神黃昏》,我發現在超級英雄片中,自嘲式幽默比無敵的人物形象來得吸引。」Chris解釋:「幽默令演員更易觸動觀眾,引導他們進入故事中,減少與角色之間的距離。我享受武打和幽默之間帶來的化學作用,如果要我單純演出一個角色,我反而會覺得更加局限。」對Chris來說,要好笑就要即興而為:「這雖然會有一定的風險,但卻令人興奮。」在新一集MIB中,我們可以期待Chris和一眾演員會為我們帶來不少歡笑:「Thor’s Joke?當然有,你在預告沒看見我拿著錘子嗎?」





在預告片中,Agent H將手中的錘子擲向外星生物。


《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講啲乜?

《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 In Black:International)將於6月13日在香港上映,為黑超特警組系列電影的第四齣作品。系列首三集由韋史密夫(Will Smith)領銜主演,故事集中發生在紐約市,三集角色互有串聯。而這次《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將會是全新的故事線,以英國倫敦為主要基地,圍繞國際特警Agent H(基斯咸士禾夫 飾演)與新探員Agent M(泰莎湯遜 飾演)如何到世界各地查案,為宇宙解除危機。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