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蘋聞追Click】六四肉身擋坦克照 建制派一見雞飛狗走:《蘋果》專門造謠 __,蘋果,

《蘋果》製圖
一萬多個晝夜過去,放下與遺忘,似乎比平反來得更容易。《蘋果》於六四30周年前夕,持廣為流傳的「坦克人」相片,到立法會向建制派議員查詢他們對六四事件的立 ...


一萬多個晝夜過去,放下與遺忘,似乎比平反來得更容易。



《蘋果》於六四30周年前夕,持廣為流傳的「坦克人」相片,到立法會向建制派議員查詢他們對六四事件的立場。民建聯梁志祥稱不知道相片拍攝的日期,認為30年前的事已成歷史。同屬民建聯的周浩鼎、陳恒鑌、陳克勤及葛珮帆,看到相片後均以事忙為由避談。



建制派「班長」廖長江、工聯會黃國健及新民黨容海恩看到相片後,即封口不作回應,亦無回答六四是否需要平反的問題,黃國健更向記者指「《蘋果》專門造謠」。



民建聯蔣麗芸則坦然承認相片是六四時拍攝,指是否需要平反應由北京當局決定。實政圓桌田北辰亦認為歷史對六四自有公論,稱國家會在合適時候處理。



六四時曾身處天安門採訪的經民聯梁美芬則指自己不想就六四發表意見,籲記者翻看她的著作與文章。據梁美芬2008年出版的自傳《關鍵時刻——你可以向命運說不》,當中寫到「我衷心希望中國政府與人民能夠早日放下六四的包袱,一起為祖國努力」。



記者 佘錦洪



編輯推介

惡劣天氣「極端情況」新指引!8號波取消後兩小時或毋須出門返工

【引渡惡法】林鄭拒晤法律界選委 陳景生:唔見就算 6.9上街

【派錢4千】年底真係派得晒?陳茂波稱每日處理1.6萬申請冀再加數量

【引渡惡法】葉劉質疑師奶聯署:驚老公喺內地包二奶被移交?

廚工涉冒警識女網友 涉強姦雞姦三事主有人付錢保貞操





---------------------------

毋忘六四 繼續傳承

【六四30】WhatsApp, Telegram Sticker

http://bit.ly/6430whatstickers



【六四30】facebook頭像特效框

https://bit.ly/2Qxy7z7

(用戶亦可在更新頭像頁面,點擊「加上特效框」,搜尋「六四30年」便找到)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