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唔拎羅庚都搵到食】麥玲玲鬧市拍廣告 風扇對正deep v狂吹散熱 __,麥玲玲,

還有一段時間才到農曆新年,所以近來都少了看到拿著羅庚的玲玲姐。不過毋須怕,原來玲玲姐一樣人氣十足,就像這天玲玲姐在鬧市拍攝廣告,繼續出動她的招牌紅色褸 ...




還有一段時間才到農曆新年,所以近來都少了看到拿著羅庚的玲玲姐。

不過毋須怕,原來玲玲姐一樣人氣十足,就像這天玲玲姐在鬧市拍攝廣告,繼續出動她的招牌紅色褸。如此搶眼,不單只壹仔認得你,很多途人也認到。

看到玲玲姐未有停手,並非說拍攝中的廣告,而是要與粉絲拍攝合照。雖然很多粉絲在旁等候,令到玲玲姐要重拍,不過她相當專業。

只要一停機,粉絲就馬上出來與她合照,她也來者不拒,粉絲一個接一個。令到拍擋也要站在一旁,這個畫面,早前家燕姐也曾出現。

既要拍野又要招呼粉絲,也不可說不熱,助手很醒目,全程拿著小風扇,向著玲玲姐吹。吹完背部,再吹玲玲姐的事業線,加上穿著deep V,難道這個就是玲玲姐的散熱秘方?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