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減磅選美肥妹變「E神」 __,EASON,E神,選美,

減肥不減胸,順利成為「無綫咪神」之一。
減磅選美肥妹變「E神」陳偉琪(Vicky)可算是選美常客,2011年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得亞軍,兩年後出戰香港小姐。她又自爆讀書時期是肥妹仔一名,體重一 ...


減磅選美肥妹變「E神」

陳偉琪(Vicky)可算是選美常客,2011年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得亞軍,兩年後出戰香港小姐。她又自爆讀書時期是肥妹仔一名,體重一度達170磅,最終以半年時間減至112磅才參選港姐,幸好瘦身不瘦胸,加入無綫後憑36E上圍獲封「咪神」,經常被委派演出惹火角色,例如在劇集《誇世代》中,身穿低胸衫的她以香檳濕身色誘陳豪。

直至加入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Vicky飾演野蠻富家女「細龍太」,由於劇集大受歡迎而人氣急升,令更多家庭觀眾認識「陳偉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