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許靖韻台灣搞音樂會 Fans不捨大叫唱到12點 __,許靖韻,

許靖韻台灣搞音樂會Fans不捨大叫唱到12點16分鐘前香港歌手許靖韻(Angela)早前參加內地節目《創造101》及《歌手2019》,令人氣增加不少, ...


  • 許靖韻台灣搞音樂會 Fans不捨大叫唱到12點
  • 16分鐘前




香港歌手許靖韻(Angela)早前參加內地節目《創造101》及《歌手2019》,令人氣增加不少,日前Angela於台北舉行首次台灣音樂會,Fans更自費製作應援手幅及花籃撐場。而Angela除唱出新歌《原來我們都一樣》,更翻唱《說好的幸福呢》、《後來的我們》及《K歌之王》,其後更額外清唱《逆光》、《怎麼了》、《歲月如歌》等多首歌曲,不過fans們仍未夠喉,大叫Angela唱到12點。

完成台灣音樂會後,Angela表示準備將於8月在香港舉辦個人音樂會,並因應台灣歌迷要求,在香港音樂會加入跳舞環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