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梁朝偉敏感時刻FB寫1個字表心聲 引網上瘋傳偉仔急刪帖文 __,偉仔,梁朝偉,瘋傳,

▲梁朝偉在此時期發帖文表感慨,不免引網民聯想與「反送中」有關。梁朝偉刪帖文!6月12日,立法會二讀辯論修訂《逃犯條例》,大批市民罷工罷課以及集會,並引 ...


梁朝偉在此時期發帖文表感慨,不免引網民聯想與「反送中」有關。

梁朝偉刪帖文!6月12日,立法會二讀辯論修訂《逃犯條例》,大批市民罷工罷課以及集會,並引發警民衝突。事後,不少藝人在個人網上社交平台表達心情。當中藝人雖說沒表明立場,但都表心聲祝願和平。另外部份藝人比如天后謝安琪、徐天佑,更把個人facebook頭像轉黑色。

素來低調的梁朝偉在6月12日下午,在個人facebook發文,寫了個「唉」。

梁朝偉在今天(6月14日)刪除疑為「反送中」發表心聲的帖文。(梁朝偉facebook截圖)

影帝梁朝偉設立公開的個人facebook帳戶以來,以藝人來說一直更新不算十分活躍,遠不及太太劉嘉玲的IG帳更新得頻密。

今次雖然梁朝偉只寫了「唉」,並沒表明為何事嘆息,但在此敏感時刻發文並表示感慨,示禁令人聯想到梁朝偉為「反送中」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警民衝突表心聲,逾2000網民按讚。

(梁朝偉facebook截圖)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佑香港」、「香港加油!」等支持梁朝偉。不過,亦有網民指梁朝偉只發文寫了1個字而已,沒有解釋甚麼為何時而「唉」,勸網民不要太多幻想。

可是,梁朝偉在今天(6月14日)已在個人facebook把疑為「反送中」發表心聲的帖文刪去。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