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前港男Flow又爆料】楊明Whatsapp見示威者挖磚頭影片:「成班癲撚左!」 __,楊明,

【前港男Flow又爆料】楊明Whatsapp見示威者挖磚頭影片:「成班癲撚左!」43分鐘前前港男梁裕恆(Flow)早前已經因為撐黃心穎而被指有心抽水, ...


  • 【前港男Flow又爆料】楊明Whatsapp見示威者挖磚頭影片:「成班癲撚左!」
  • 43分鐘前




前港男梁裕恆(Flow)早前已經因為撐黃心穎而被指有心抽水,不過唔知係咪爆開,最近佢又爆料 在Facebook上載了幾張WhatsApp截圖,當中一個叫M.Y」的人,就近日示威者挖磚頭影片,回應「佢老味成班癲X咗」,而當有人離開群組,M.Y又留言:「嘩,走兩件。」Flow承認M.Y就是楊明本人,Flow更在Facebook更留言指: 「To:大明星MY,作為一個藝人或公眾人物,我認為有一定的責任為社會的弱勢發聲!為保飯碗唔表態我亦能理解!但是話今次既示威者是「癲撚左」,我認為這是十分過份!無論立場怎樣,今次對香港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沉痛的事,有不少學生因此受傷或被捕,甚至有兩個命危。想不到還有人可以用那麼輕挑的態度去對待此事,退group那幾位是三色台的工作人員,無論在公司內或社會上絕對是弱勢被欺壓的一群,在物價非常昂貴既香港可說是過得非常艱苦,因為政府對弱勢一步一步的壓迫而感到憤怒我非常理解!想不到他們的憤怒退group會換來大明星的嘲笑!其實103 萬人,珍惜的係自由,人權和平等,係邊條條例咁又點?林鄭李陳係強姦民意,侮辱港人,竊取民權。」佢知這個群組是他們拍攝無線新劇《機場特警》時開設,除楊明外,還有其他人包括蔡思貝、張振朗、等人。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