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G20峯會】第一千金登政治舞台 內地網民:各國元首表情趣怪! __,G20,

伊萬卡現身,現場各國元首表情趣怪。
【新增動新聞】G20峯會在日本大阪曲終人散,會議最惹人注目的非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IvankaTrump)莫屬。身為白宮顧問的她,昨日身穿一條粉紅色碎 ...


【新增動新聞】G20峯會在日本大阪曲終人散,會議最惹人注目的非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Ivanka Trump)莫屬。身為白宮顧問的她,昨日身穿一條粉紅色碎花裙現身,接受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邀請出席「推動女性經濟權力」倡議計劃。傳媒捕捉到幾張照片,見各國元首表情相當有趣。例如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像帶着欣賞的眼神,英國首相文翠珊則相反、像有點鄙視般,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則摸着鼻子似若有所思,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則顯得目不邪視,相當正氣般。內地有網民戲謔:「最右邊兒的她爹,那笑容……各國老大的眼神兒,微表情!」

相關新聞:【習特會】新華社:若美方反覆變臉 重啟磋商無好結果



內地網民還揶揄伊萬卡若沒有父親撐腰,也難登上政治舞台,笑指若然有記者問她關於貿易戰的問題,並提及特朗普的態度,估計她會回應說:「哦哦哦,我希望有人能治治特朗普,他的壞脾氣我也很討厭,儘管他從沒被制服過。這次好了,終於有人嘗試跟他鬥爭,我希望贏家是中國。」



網民講乜:

相關新聞:【習特會】美兩黨參議員反對解除華為禁令 鷹派議員:特朗普將犯下大錯



shoeholic:真是去哪都帶着。她啥職務?又不是第一夫人。如果小學生走哪都帶着他閨女亮相呢?



yuhong2000:連李顯龍都在,為啥看不到習包,很想知道他的眼神怎樣。



emmalee:哈哈,老頭就是任性!



white09:中國人肯定面無表情,做爹的驕傲一下沒甚麼吧。



qiuzi101:真是舉賢不避親啊,還有他女婿。



新浪微博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