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G20唯一共識!她飄仙氣走過「各國領袖看呆」  網讚:正妹救世界 政治時事,G20,正妹,

▲▼大阪G20峰會,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G20大阪高峰會落幕,除了嚴肅的政治討論外,場邊也有不少花絮。其中美國總統川普愛女、「第一千金」伊凡卡在以男性領袖為主的峰會上,特別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20大阪高峰會落幕,除了嚴肅的政治討論外,場邊也有不少花絮。其中美國總統川普愛女、「第一千金」伊凡卡在以男性領袖為主的峰會上,特別搶眼,一張照片中,她走過各國領導人面前,美的讓大家都看呆了,引起網友討論,有人大讚果然「正妹救世界」。
▲伊凡卡走過,大家全看呆。(圖/路透社)


伊凡卡跟隨老爸飛往大阪參加G20峰會,20日她身穿一襲粉紅色長袖洋裝,搭配米色高跟鞋出席,非常的亮眼。在一張照片中,各國領袖排排坐著,在場除了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外,幾乎全都是男性,當伊凡卡走過,所有人都目不轉睛盯著她看,相當有趣。
更有網友為這張圖下了註解「G20世界各國領袖達成的唯一共識,那就是伊凡卡真的很正」。另外,當大家都盯著伊凡卡走過去的時候,老爸川普則是唯一沒有看向女兒的人,反而轉頭望著世界領導人們,表情生動,有網友揣測川普想法,「不要再看了」、「 看到沒,恁北的女兒就是這麼正」。
▲▼大阪G20峰會,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圖/路透社)
37歲的伊凡卡保養得宜,這套襯出氣質的粉色洋裝來自范倫鐵諾(VALENTINO),要價2790英鎊(約台幣11.2萬)。除了展現美貌之外,伊凡卡還在G20上發表了有關女性賦權的演說,她認為,女性在經濟上的參與不只是社會正義議題,還是智慧經濟與國防政策的一部分,「我們必須持續賦予女性更多在經濟上的權力,並將這一點列入G20的核心議程中」。
伊凡卡提到,若是女性可以在與男性平等的基礎上參與勞動市場,到了2025年,全球的年度GDP將可以成長12到28兆美元,「每一個國家,包含美國,都可以做得更多,我們若可以提出大膽的方案,並跳脫過去的限制,將可以賦予女性更多權力,讓更多家庭脫離貧困,發展國內經濟,更可以帶來和平與繁榮」。
網友大讚伊凡卡不但美麗,更充滿智慧,「可愛就是正義」、「她也很有工作能力!!」、「 2019諾貝爾和平獎預定」、「川普:你們看得很爽,小心我加關稅」、「男人很簡單好懂的,哈!」
▼伊凡卡發表演說。(圖/路透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ettoday.ne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