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引渡惡法】特朗普評「反送中」示威 或G20向習近平提修例 __,特朗普,

特朗普(右)在白宮會晤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前,評論香港「反送中」示威。
【新增影片】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回應香港「反送中」示威時表示,希望中港能妥善處理事件。歐盟則呼籲港府尊重市民權利,各方應該克制。相關新聞:【引渡惡法】歐 ...


【新增影片】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回應香港「反送中」示威時表示,希望中港能妥善處理事件。歐盟則呼籲港府尊重市民權利,各方應該克制。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歐盟發聲明:港府須尊重和平集會自由等公民權利



中美貿易談判停滯,特朗普試圖在本月底日本大阪二十國集團(G20)峯會期間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而他對示威的回應也顯得謹慎。他在白宮向記者表示,示威大規模,理解示威原因,相信中港最終能解決問題。



另外,白宮高級顧問康韋(Kellyanne Conway)回應香港反惡法示威時說:「顯然我們想所有人在太平盛世中生活。這麼多人上街的確令人關注。」她說,特朗普可能在G20峯會期間與習近平會面時,向對方提出北京的引渡政策。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數百港生倫敦經貿辦外集會 高呼「林鄭下台」



路透社/英國《衞報》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GTPgDi0woX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