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引渡惡法】勸北京落猛藥止蝕 《超訊》:G20峯會前換特首不該猶豫 __,特首,

反送中條例示威者前日包圍立法會、佔領街道,遭警方以催淚彈、布袋彈及橡膠子彈鎮壓驅趕。
香港因反送中條例爆發激烈街頭抗爭運動,甚至愈演愈烈。被指具內地背景的《超訊》雜誌發文,表示香港修例引發的衝突已成為國際事件,不僅讓香港陷入萬劫難復的境 ...


香港因反送中條例爆發激烈街頭抗爭運動,甚至愈演愈烈。被指具內地背景的《超訊》雜誌發文,表示香港修例引發的衝突已成為國際事件,不僅讓香港陷入萬劫難復的境地,也給中央添亂添難。文章意有所指,引述不知名學者建議,提出「北京必須考慮下猛藥止損,換特首不該猶豫」,而且要在本月底於日本舉行的G20峯會、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前完成。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美民主共和兩黨提案修改「香港政策法」 港將不保獨立關稅區優勢



該篇由《超訊》總編輯紀碩鳴所撰寫的文章,並沒有開名,僅指有學者認為,正值中美貿易戰難解難分、台灣進入新一輪大選、香港回歸22周年,以及北京需要大規模為一國兩制唱頌歌為台灣回歸造勢之際,「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唱的這齣戲,極有可能綁架了中央政府,不僅讓香港陷入萬劫難復的境地,也給中央添亂添難。北京必須考慮下猛藥止損。」



文章指,學者建議,國家主席習近平應該從整體戰略考慮,就來個順水推舟,重新為香港布局:1)借小娥項上人頭一用,;2)此送中條例有違基本法;3)為貫徹基本法的執行,明年實施普選,一人一票選特首,以一國兩制統一台灣。文章謂:「三貼藥下去一定靈,服藥的時間在G20前完成,(習近平)在和朋友特朗普握手時理直氣壯!」

相關新聞:【動即影】官逼民反 危城一日 612反送中全程睇



文章似是給中央勸諫的寫道:「順民意則安之!不要動不動就是海外敵對勢力,既然通常都認為敵對勢力的總頭目是特朗普,而雙方都說是朋友?!那就不能隨便亂下敵人的定義。只要中國大陸穩住,香港、台灣亂不了!」又在文末苦口婆心的重申一次:「北京要盡快止損,給香港繼續保持一國兩制優勢的機會,也是給中國繼續發展和強盛的機會。」



《超訊》



-----------------------------

6月14日至22日 《GAME迷鬥一餐》

玩《小小金魚跳躍王》即有機會贏取 OUTBACK $100現金券

http://bit.ly/2HW1FUH

-----------------------------

【新聞有價】6月17日起 繼續撐蘋果

http://bit.ly/2IJ24Z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