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G20峰會前夕 逾千人到多個駐港領館請願 __,逃犯末路,

逾千人參與遊行。(李志湧攝)【10:20】遊行人士抵達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10:08】遊行人士抵達歐盟駐港澳辦事處。由於在場人士眾多,部分人行出馬路 ...


逾千人參與遊行。(李志湧攝)


【10:20】遊行人士抵達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

【10:08】遊行人士抵達歐盟駐港澳辦事處。由於在場人士眾多,部分人行出馬路,出現人車爭路混亂情況。

【09:43】遊行人士抵達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多名警員在附近戒備。由於有大批市民在領事館外排隊辦理簽證,與遊行人士逼在一起,亦有不少市民被困在領事館內。

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的爭議未平息,有示威者趁日本將於本周五及周六(28及29日)舉行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前夕,發起前往多個有份出席G20峰會國家的駐香港總領事館請願行動。

示威人士今早(26日)9時許在中環遮打花園集合,有逾1000人聚集,各人身穿黑衣及戴上口罩,其中青年新政梁頌恆亦有到場。有示威者自發帶了9箱逾600件白色T-Shirt派發予現場人士,衣服上寫有「LIBERATE HONG KONG (解放香港)」字眼,有人在現場派發自己影印的傳單。

另外,有示威者自發印製5000張約10種不同語言的標語,大概意思是「我們需要幫助」,惟沒有中文版本。負責派傳單的市民Shirmi指,希望趁G20峰會前夕令國際關注港府漠視民意。

示威者於早上9時半出發。行動發起人之一劉先生表示,遊行有3條路線,將先一同前往美國、歐盟及英國的駐港澳總領事館及駐港澳辦事處,再分3條路線前往其他總領事館。

他指,活動已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現場人士不需擔心違法事宜,提醒參與人士保持優雅,因活動冀向不同國家的領事館及辦事處請願及遞交請願信。劉強調活動屬自發,希望透過不同國家元首向中央施壓,以表達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多個訴求。他形容,遊行前往香港各個領事館表達訴求,是展示前所未有的民意及行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