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G20峯會】《WSJ》:習將開「停戰」三條件 包括撤華為禁令及所有關稅 __,SJ,Super Junior,華為,

 《華爾街日報》消息指,習近平將對特朗普就解決貿易戰開出三大條件(路透社)
二十國集團(G20)峯會即將在日本大阪召開,中美貿易戰成為峯會的焦點,《華爾街日報》引述中國官員消息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會對美國總統特朗普就解決貿 ...


二十國集團(G20)峯會即將在日本大阪召開,中美貿易戰成為峯會的焦點,《華爾街日報》引述中國官員消息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會對美國總統特朗普就解決貿易戰開出三大條件,當中包括撤銷華為禁令、撤銷所有加徵的懲罰性關稅,以及放棄迫使中國購買比之前所承諾更多的美國產品。

相關新聞:【G20峯會】特朗普埋怨美日同盟關係 周末10點半見習總成焦點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本周曾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財政部長姆欽通電話,就經貿問題交換意見,《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指,劉鶴和萊特希澤將會在兩國元首周六會晤前,率先親自見面。但報道指未清楚兩人將會處理的事項,以及特習二人會否採納他們的會晤成果。



《華爾街日報》的報道坦言,習近平開出這一系列的條件,令外界質疑中美雙方最終能否重新展開貿易談判。不過,中國官員消息同時透露,雖然習提出了這些條件,但峯會上將不會以對抗性的調子與特朗普會晤,並會向特朗普勾勒出中美兩國最佳的關係願景,包括中方在伊朗及北韓問題上協助美方。

相關新聞:【G20峯會】路透:香港問題非官方議程 惟料多國仍會提及香港局勢



至於美方官員則關注,中方是否願意重回上月談判停頓前已談妥的條件。美國財長姆欽日前曾表示,中美貿易談判上月觸礁前,雙方的談判已完成了9成。



路透社/《華爾街日報》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