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做背後的男人】安心偷食後首次同框 許志安陪鄭秀文轉場做gym __,安仔,許志安,鄭秀文,

(IG圖片)
自今年4月發生「安心偷食」後,原諒了老公許志安的鄭秀文(Sammi),近來積極備戰其下月的演唱會。至於,取消了9月演唱會、近日無事忙的安仔,過去兩個多 ...


自今年4月發生「安心偷食」後,原諒了老公許志安的鄭秀文(Sammi),近來積極備戰其下月的演唱會。至於,取消了9月演唱會、近日無事忙的安仔,過去兩個多月一直潛水,直至日前才於Sammi的IG,有意無意間現身。



兩日前Sammi在其IG story中貼相,並寫上Gym time,不過相片的亮點卻在右邊的玻璃倒影,事關那處可以見到一個男人身影,而這個身影正正是陪老婆去做gym的安仔,看來二人夫妻感情都雨過天晴。



下月舉行演唱會的Sammi,近日頻頻做gym操肌和積極綵排,亦不時在社交網上載相片及影片,這段時間一直做Sammi背後的男人。然而,未知是否因為安仔當日在觀塘健身室認識黃心穎,為免觸景傷情,Sammi已轉移另一間私人健身室繼續操練。



安仔自被揭背妻偷食黃心穎後,曾聲淚俱下開記者會認錯,並無限期停工,雖然後來獲老婆Sammi原諒,但事業在別無選擇下要暫停,連原本9月開演唱會的計劃都要取消,由「BOYZ」承接其檔期。至於黃心穎,偷食事件後避走美國,主演的劇集及演唱的主題曲,都先後被抽起或要重拍,更有指她要為大台損失的金錢要負上責任,其事業一鋪清袋。



-----------------------------

7月4日起 《蘋果動新聞》只限升級壹會員閱覽

繼續撐蘋果!

https://hk.adai.ly/e/iIRREmuwDX



Sammi日前在IG貼了做gym時的相,相中玻璃倒影見到許志安。(IG圖片) Sammi日前在IG貼了做gym時的相,相中玻璃倒影見到許志安。(IG圖片)
Sammi最近積極備戰演唱會。(IG圖片)

Sammi最近積極備戰演唱會。(IG圖片)
Sammi曾在健身室認識黃心穎。(IG圖片)

Sammi曾在健身室認識黃心穎。(IG圖片)
自「安心偷食」事件後,二人均消失幕前。(資料圖片)

自「安心偷食」事件後,二人均消失幕前。(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