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睇唔出登六】 余安安high tea盡顯養生之道 __,余安安,

一件蛋糕兩份吃,誰人那麼慳家?看清楚原來是余安安!我說是保養德宜才對,不是經常保持少糖、少澱粉,我們怎有機會看到這個早前哪個噴血泳衣造型?安安姐還有數 ...




一件蛋糕兩份吃, 誰人那麼慳家?看清楚原來是余安安!我說是保養德宜才對,不是經常保持少糖、少澱粉,我們怎有機會看到這個早前哪個噴血泳衣造型?

安安姐還有數個月便踏入60歲,坦白說她這個造型,加上這副身材,說她只有50歲也不足為奇。早前她跟古天樂合演的電影(《追龍II:賊王》)上映,現時終於有時間休息一下,與兩名女兒和女婿一起到澳門飲飲食食後,這日便與朋友來個coffee break。余安安非常細心主動排隊買咖啡,二人坐在一起說個不停,十分高興。

十多年前與前夫李萬祺離婚後,為供兩名女兒讀書,余安安重操故業再投身電影圈,那一年, 她43歲,出動私伙泳衣拍攝《絕種鐵金剛》非常吸睛,16年後身材和外貌仍然保養得宜,余安安真的可以考慮出書傳授這方面的秘技給大家!

攝錄:蕭敬漁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