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東莞開騷】 泳兒大晒舞功 全場high爆 __,泳兒,

【東莞開騷】泳兒大晒舞功全場high爆34分鐘前泳兒(Vincy)日前於東莞舉行首個內地個人演唱會,染了一頭粉紅髮色的泳兒配上粉紅蕾絲裙以其出道歌曲《 ...


  • 【東莞開騷】 泳兒大晒舞功 全場high爆
  • 34分鐘前






泳兒(Vincy)日前於東莞舉行首個內地個人演唱會,染了一頭粉紅髮色的泳兒配上粉紅蕾絲裙以其出道歌曲《感應》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期間大會播出泳兒參與《蒙面唱將猜猜猜》比賽的片段,泳兒在台上說到:「一三年無論生命、生活、心態及人嘅身體都有不少變化。我希望有重新狀態,再唱歌畀大家聽。」繼而在台上唱出歌曲《浮誇》,讓全場粉絲High爆!

最令歌迷驚喜的是一向賣唱功的泳兒在演唱會中大晒「舞功」,又唱又跳八分鐘的dance medley,型爆全場,令fans們驚喜萬分!泳兒接着説:「其實我心底係好鍾意跳舞,所以每次演唱會都想跳,滿足吓我個人要求。」演唱會上播放了泳兒努力排舞的片段,泳兒笑言:「我第一日開始跳,跳到好似隻蟹咁,籌備咗呢隻舞花咗好多心機。平時我記性都ok,但到跳舞嘅時候就……」之後她更問fans:「我出跳舞歌好唔好?」台下即大聲叫好。

演唱會以一曲《花無雪》結束,不過泳兒落台後,全場觀眾不肯離座並大叫encore,最後泳兒再次上台唱出代表作《感應》,演唱會在一片歡呼聲下圓滿結束。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