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搶打HPV:環亞佐敦診所貼出清盤結業通告 稱向購HPV疫苗客人退款逾千萬 __,佐敦,

環亞體檢集團佐敦診所今日在門外貼出清盤結業通告。(黎忞攝)早前經常有內地顧客排隊注射「HPV九價預防疫苗」的環亞體檢集團佐敦診所,今日(5日)突然在門 ...


環亞體檢集團佐敦診所今日在門外貼出清盤結業通告。(黎忞攝)


早前經常有內地顧客排隊注射「HPV九價預防疫苗」的環亞體檢集團佐敦診所,今日(5日)突然在門外貼出通告,宣布公司已清盤結業,並已依足法律規定遣散所有員工。

通告表示,過去數星期不斷受到有關HPV九價預防疫苗的報道困擾,強調公司所提供的有關疫苗均由默沙東藥廠生產,以適當的方式運送及儲存,公司亦無收到任何客人注射疫苗後感到不適的投訴。公司會向超過2000多名未使用、或未完成注射疫苗的客人作出退款,涉及金額超過1000萬港元。而公司戶口兩星期前已被銀行凍結,負責人亦惹上官非,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清盤結業,並向客人致歉。

結業消息傳出後,陸續有顧客到該診所查詢。其中陳小姐表示,今年3月代逾10名內地朋友購買HPV疫苗服務,今日前來退款,但見未有營業,相信已經結業,大感無奈,她稱每名朋友支付了約6000港元,「都冇乜嘢可以做到,只好退錢畀朋友」。

顧客謝小姐稱,今年3月曾打過一針,5月傳出水貨疫苗消息,當時中介人曾轉述環亞職員稱,承諾最遲會於7月為她補打2針,豈料今日在手機群組得悉結業消息。她相信「香港係冇假嘢!」認為環亞結業有預謀,「希望政府部門幫我哋(調查),因為唔止得我一個人受欺詐、有幾千人」,並認為安排補打針比退錢更理想。

默沙東藥廠早前發表聲明指,「HPV九價預防疫苗」是默沙東藥廠的開發藥品,是全球唯一的生產商,而指定的代理商從未供應任何HPV九價疫苗予該佐敦診所。衞生署與香港海關上月曾搜查環亞體檢集團兩間處所,行動中檢獲少量懷疑未經註冊藥劑製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