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引渡惡法】曹星如拳賽受傷縫八針 Ig發文弦外之音鼓勵港人 __,曹星如,

曹星如Instagram截圖
香港拳手曹星如近年轉戰業餘拳壇,劍指入圍東京奧運,他今早(15日)於社交媒體發文,表示月初上海比賽期間額頭受傷,縫上八針,休息一周後已復操。他特於文末 ...


香港拳手曹星如近年轉戰業餘拳壇,劍指入圍東京奧運,他今早(15日)於社交媒體發文,表示月初上海比賽期間額頭受傷,縫上八針,休息一周後已復操。他特於文末標籤「一齊努力」、「目標只有一個」、「給大家多一點正能量」,似是弦外之音鼓勵港人。



31歲的曹星如(Rex)去年宣佈暫別職業拳壇,轉戰業餘爭取出戰奧運,此後他多北上訓練,他今早於Instagram發文表示於上海比賽時再生「頭撼頭」意外,即被送院縫針,他寫道「今次比賽嘅目的,喺想感受一下業餘拳擊節奏,並不是奧運外圍賽,所以之前沒有特別公開交代。可惜的是,第二回合又發生頭撞頭意外事件,不同的是,今次額頭位置立即爆裂,醫生表示傷口太深,要立即終止比賽。人生第一次被擔架送上救護車,到醫院縫針。」Rex表示共縫八針,休息一周,昨天拆線後今日即參加跑步比賽,下周再赴廣州繼續訓練,文末寫上「我一向不怕輸,輸了,亦只想努力去改善、裝備返好自己」之餘,更標籤「#無論遇到咩困難、#無論聽到咩說話、#目標只有一個、#一齊努力」。



近日香港正處「反送中惡法」風波,政府漠視百萬人上街反對,一向甚少公開談及政治的體育界人士也紛紛發聲,如跨欄運動員呂麗瑤、三鐵港將郭汝鏗明確表示「反送中」,Rex文中內容似是鼓勵港人不要放棄,堅持目標。



記者:洪量丰



--------------------

6月14日至22日 《GAME迷鬥一餐》

玩《小小金魚跳躍王》即有機會贏取 OUTBACK $100現金券

http://bit.ly/2HW1FUH

--------------------

【新聞有價】繼續撐蘋果

請往蘋果日報網站了解更多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曹星如Instagram截圖 曹星如Instagram截圖
曹星如在拳賽中受傷,事後縫了八針。

曹星如在拳賽中受傷,事後縫了八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