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母女平安】IG貼B女腳印報喜 31歲馬賽:謝謝妳豐富着我的人生 __,馬賽,

【母女平安】IG貼B女腳印報喜31歲馬賽:謝謝妳豐富着我的人生32分鐘前今年1月在社交平台上載結婚相宣佈喜訊的馬賽,當時被爆她是奉子成婚,31歲她,今 ...


  • 【母女平安】IG貼B女腳印報喜 31歲馬賽:謝謝妳豐富着我的人生
  • 32分鐘前




今年1月在社交平台上載結婚相宣佈喜訊的馬賽,當時被爆她是奉子成婚,31歲她,今日於微博貼出BB腳印相,宣佈B女Camellia已經出世,恭喜恭喜!衫為人母的馬賽留言:「謝謝妳如期如願順利地來到我的世界,豐富着我的人生。謝謝你選擇了我成為你的媽媽,媽媽還有太多需要學習,一定好好努力!愛你永遠!」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