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喜歡小孩想做爸爸韓庚香港入紙 娶《戰狼II》女主角 __,戰狼II,韓庚,

韓庚與盧靖姍在前年的金雞獎當頒獎嘉賓結緣,當時韓庚扶盧靖姍下樓梯,盧靖姍還特地發文感謝,讚對方有紳士風度。微博圖片
韓庚與盧靖姍在前年的金雞獎當頒獎嘉賓結緣,當時韓庚扶盧靖姍下樓梯,盧靖姍還特地發文感謝,讚對方有紳士風度。微博圖片現年35歲的韓國男團SuperJun ...


現年35歲的韓國男團Super Junior前成員、來自中國的韓庚,與34歲的《戰狼II》女主角盧靖姍(Celina)去年大方認愛。《蘋果》昨日獨家踢爆兩人已在香港入紙註冊登記結婚。其實韓庚日前曾接受《蘋果》專訪,他當時已表明喜歡小朋友,言語間還表示想當爸爸!

相關新聞:【專心演戲】曾客串《變形金剛》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前成員韓庚與《戰狼II》女主角盧靖姍去年在微博大方認愛,韓庚當時寫道:「你好,34歲。你好,我的女孩。」女方也立即轉發並寫上:「你好,我的男孩。」兩條微博至今仍是兩人頁面上的頂置訊息,愛得相當甜蜜。昨日《蘋果》拍到韓庚與Celina於本月17日在港入紙申請結婚,雖然二人在職業一欄並未填上任何資料,但出生日期與兩人符合,至於地址,兩人則只是填上「中國北京朝陽」。



韓庚與盧靖姍周一已在港入紙申請結婚。攝影:盧妹 韓庚與盧靖姍周一已在港入紙申請結婚。攝影:盧妹
韓庚今年慶祝生日時,盧靖姍也有出席,還與韓媽媽親密合照。微博圖片

韓庚今年慶祝生日時,盧靖姍也有出席,還與韓媽媽親密合照。微博圖片

成功融入韓家

其實Celina日前更新微博時,已被眼利網民發現無名指上戴上鑽戒,當時有網民推測韓庚已成功求婚,但後來Celina竟然修改圖片,將手中鑽戒突然P走。今年2月,Celina為韓庚慶祝生日時,韓庚的媽媽也在場,韓庚把合照放上微博放閃,相片中三個人攬到實,看來Celina不但成功融入韓家,更深得韓母認可。

相關新聞:【武打女星】14歲拜師小室哲哉



近年韓庚主力在影壇發展,早前他跟香港導演周顯揚合作電影《我們永不言棄》,兩人成為莫逆之交。韓庚早前曾來港,與周顯揚接受《蘋果》專訪,談及拍攝《我》片最大困難,韓庚表示是跟戲中女兒怎麼溝通,言語間還表示想當爸爸:「因為我沒有當父親的經驗,我不知怎樣跟孩子去接觸,我很擔心如何跟女兒溝通,在這方面有壓力。」韓庚跟小演員建立感情之後,表示挺喜歡小孩子:「跟她建立感情,每天有交流,慢慢感情深厚,我被打的時候,她在旁邊真的是哭,哭訴不要打我,爸爸。」韓庚昨日被踢爆入紙與女友結婚,看來是真的想早點結婚生B,一償當爸爸心願。



周顯揚去年底在片場為囡囡Gianna慶祝生日時,Celina也有前來探班,還與韓庚向Gianna送上滑板車作生日禮物。周顯揚昨日以短訊回覆《蘋果》,透露早前已收到邀請出席韓庚的婚禮:「替他們好開心,我和韓庚是好兄弟,看着他們拍拖,拍戲時Celina也時常來探我們。」周顯揚更再踢爆韓庚拍攝時已父愛氾濫:「我去年早已催他結婚,感覺都差不多啦。」



韓庚退出Super Junior也曾出過solo大碟,但現在主力向影視發展。資料圖片

韓庚退出Super Junior也曾出過solo大碟,但現在主力向影視發展。資料圖片
盧靖姍因與吳京拍攝《戰狼II》,在內地瞬間爆紅。劇照

盧靖姍因與吳京拍攝《戰狼II》,在內地瞬間爆紅。劇照

拍戲父愛氾濫

Celina好友王梓軒昨日回覆《蘋果》:「兩個都係合作過嘅好朋友,所以如果係真就當然戥佢哋開心,祝福佢哋」另外,有內地傳媒分別向盧靖珊和韓庚求證,兩人的經理人均表示:「有喜訊的時候,會第一時間與大家分享。」

採訪:盧妹、張俊銘、何永寧、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