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峇里島度假】王敏德二女王麗嘉 同網紅Jenn Lam再騷好身材 __,王敏德,王麗嘉,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王敏德與馬詩慧,二人的基因十分出色,兩位女兒也盡得真傳。24歲二女王麗嘉Irisa,早前上載一張全裸洗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王敏德與馬詩慧,二人的基因十分出色,兩位女兒也盡得真傳。24歲二女王麗嘉Irisa,早前上載一張全裸洗澡照,令到父親王敏德相當頭痛。

這天壹仔就看到Irisa與YouTuber Jenn Lam一起逛街,雖然Jenn的身高與Irisa有點距離,不過能成為朋友,不單只大家都有好身材,也總有共同興趣,就是愛展露身材。

二人之前去峇里旅行,齊齊三點式亮相,你拍下我、我又拍下你、之後更加一齊拍。

二人不單只一起旅行,閒時也會相約逛街,Irisa去提款,Jenn冒著雨也等她,二人感情相當好。之後二人一起研究首飾,不過並非戰鬥格的Irisa,身材明顯與往時不同,鬼影變幻球突然消失,難怪漫遊中環,亦沒有人發現她。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