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婚姻合伙人》大結局解開Kimchi三角關係 揭貝競枝兒子生父之謎 __,Kim,Kim Kardashian,《婚姻合伙人》,

▲最終Kimchi會情歸何處?TVB劇《婚姻合伙人》本周五(6月7日)大結局!朗朝勇Gus(楊明飾)和貝競枝Kimchi(高海寧飾)由愛生恨反目成仇。 ...


最終Kimchi會情歸何處?

TVB劇《婚姻合伙人》本周五(6月7日)大結局!朗朝勇Gus(楊明飾)和貝競枝Kimchi(高海寧飾)由愛生恨反目成仇。《婚姻合伙人》昨晚(6月5日)劇情,講Gus誤會Kimchi主動與邢呇(黃德斌飾)發生關係而與決裂,奈何為了公司千秋,二人繼續合作而有往來。

另一方面,姹千(黃淑儀飾)因心臟病發暈倒,令孫女Wing Wing失蹤,Kimchi悲痛萬分拒絕原諒姹千。

Gus和Kimchi能共患難而不能享富貴。(《婚姻合伙人》截圖)

今晚(6月6日)劇情講Gus和Kimchi正式分家,二人就千秋的資產分配各持己見,Gus表明:「千秋是我媽媽的。」Kimchi還擊:「你說就是嗎?證據呢?」被觸怒的Gus毫不留情面:「有證據便一早報警逮捕你。」,二人因此大打出手。

結果Gus奪回千秋招牌,Kimchi則在邢呇的幫助下,另起爐灶創立「及時置業」。

Gus和Kimchi反目成仇。(《婚姻合伙人》截圖)

於是Kimchi以兒子威逼邢呇:「朗朝勇好過我就會不高興,影響到你兒子就不了。」邢呇看在兒子的份上妥協。

對於Kimchi的變,高海寧在IG發表了自己的個人見解:「她執著,是因為她沒有安全感;她憤怒,是因為沒有人明白她的執著;她妥協,是因為她真的愛了;她心碎,是因為愛了卻得不到信任;所以她唯有振作,因為她知道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到大結局(6月7日)劇情,Gus和Kimchi為證明「自己活得比對方好」而催谷各自的公司,Kimchi再次被利益沖昏頭腦,以大宅賄賂高官,因此面臨被控行賄。

Kimchi細仔生世成謎。(《婚姻合伙人》截圖)

至於《婚姻合伙人》最大的謎團-------Kimchi兒子的親生爸爸是誰?

按劇情發展,Gus曾向媒體呼籲邢呇再次為兒子作親子鑑定,為Kimchi細仔的生世留下伏筆。而施嘉露Ruby(林秀怡飾)有再次成為幫兇之嫌,因此有理由相信邢呇其實是再被「搵笨」,成為了Kimchi細仔的「便宜老豆」。

故事後來,Gus和Kimchi涉黑社會鬧爭,Gus為救Kimchi而受重傷,令Kimchi認清自己的最愛。

《婚姻合伙人》自播出以來驚喜不斷,希望劇集能有個Happy Ending。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