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遺產界KOL】95歲梅媽有工人擔遮陪歎茶 66歲啟明慢活歎紅酒 __,梅媽,梅艷芳,

梅姐母親覃美金與兒子梅啟明,二人為了阿梅的遺產,多年來在法庭出入,更被網民賜名為遺產界KOL。這天壹仔看到95歲的梅媽,精神不錯,不過就看不到啟明,讓 ...




梅姐母親覃美金與兒子梅啟明,二人為了阿梅的遺產,多年來在法庭出入,更被網民賜名為遺產界KOL。

這天壹仔看到95歲的梅媽,精神不錯,不過就看不到啟明,讓工人姐姐扶著慢行。後來看到朋友,朋友負責拖著梅媽,工人姐姐專心背著東西。一行三人來到商場,原來是去飲茶,看見梅媽不停吃,胃口相當不錯。

沒有理會母親的啟明,去年已經夠年齡取長者卡,但穿著紅衣紅帽,一個人去吃飯。看到他霸了整張桌子,也沒有點食物,只是享受紅酒,生活相當寫意。但這個寫意的人生,看來開始變得無聊,啟明不停主動與鄰桌的人談話,談不夠兩句就無話說。

喝紅酒喝得差不多,啟明就開始清潔牙齒,清潔完再清潔,難道紅酒內有異物?喝到夠了,終於都離開,拿著背心膠袋搖盪著,漫無目的地前行,原來是去乘搭電車,也對的,沒事幹時間也多,當然學懂如何慢活。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